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最近的我


很久没写了~

就没什么事发生拉

就跟我爸去了金视奖
好看=DDD 
那些明星的名我都不懂只懂几个 罢了
老爸的朋友就一直问我这是谁那是谁 
我都不懂因为我都没看>.< 
我老爸就将我什么都不懂的炸到= =
很多人都跟我同名我爸爸就在那里欣怡恶跟你同名
有个是主持人还有个是拍逆风18 的女主角
她美到爆>.< 

 我老豆和他的朋友。。。。。
东与哲好帅 哦>.< 
最近迷上他们了x)
傻了哈哈>.<

其他发生的都忘得干干净净了
哈哈
今天,30/9/2010 
表演>.< 在学校
表演给indonesia 的人看
X . X
唱到难听
就滚会班上课没老师
哈哈
就玩哈哈
跟我姐讲广东话
哈哈
大姐说到很可爱
哈哈=)) 笑到我傻傻下
她演戏
对白我跟姐她们给的XDDDD 
但他NG 了很多次
很可爱
笑到我贴地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在班上睡觉呵呵我很懒惰呢
做完我东西我就睡了。。
睡睡下无端端给人吓醒 >.< 
haizz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