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sushi =DDD

闷又没的出去。。
我the curve 煲汤了。。 haizzzz
塞什么车拉。。 
害到我没得去走街。。
beh song 
然后去买东西
弄sushi 来吃=DDD
去tesco ~ =.=
没人的。。 
1年++ 没去了吧吧
楼下有宠物店呢
去看去看
可爱恶
猫咪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兔子=DDD
笨笨的猫。。 喀喀没有神的他眼睛。。慢慢的XDD


这个很活泼呢害到我很想sayang他 ... 
他懂我姐拍他她站定定呢。。
我哥要买甲虫。。 来养然后拿去买。。。。。
然后买东西给我家的宝贝兔子。。=DDD
就走去楼上
 买买买tesco 。。 买料怎百多块。。 喀喀
卖鱼那里臭到。。 behtahan 
妈妈讲以后不要去料很臭咔咔
就买东西咯。。。 走走走走
买完了就回家弄来吃
=)))
呐材料有
crab meat =D 我切哒丑呢XDDD


鸡蛋




我做的XDDD
很简单的材料罢了。。啦。。。
好吃好吃
但很丑下。。
第一次自己弄〉。《
很差很差丑到死
byeee lahh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