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KLCC =DDD

Huhu 
今天, 又去KLCC >.< 
去看什么邓丽君的。。 不知道什么咚咚
幸好不是很闷啦。。 
我们看到一半







姐说不要看了要出去
我就跟老哥说要去klcc shopping 。。
就走过去咯
没买什么东西>.< 
走走走。。。 就有点想喝starbucks 
就去买来喝啦嘻嘻
espresso cream 我的最爱XDDD
赞!!!超好喝
walao 累死我。。 我的哥叫我走去这里走去那里
赶到我要死。。 也痛到死我
因为那双鞋+上有点晕晕的状态。。。>.< 
老毛病又发作 。。。 
>.< 很辛苦弄到我喉咙痒到betahan ~
呼吸困难~ 哮喘病又好像要回来了。。 
T.T 
不要回来PLSSSSSSS!!
...................................
yahooo
总于放假咯 
但我的烂臭学校放一个礼拜多两天罢了 
去死啦他。。。 
放两个礼拜啦。。。 
一个礼拜不爽的啦。。。
 HAIZZZZZ~ 
在想着要去那里。。。 
很想天天都出。。 XDDDDD 但没可能的啦
>.< 
我要买东西。。。 包包,衣,lens , 打耳洞,
想打两个两个呢。。 自己跑去打 XDDD
bye nahh !!!!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