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烦+ 累=((



haizzzz

我超需要钱的呐
没钱就死掉掉
以后在学校不用钱了>.< 一块都不用真的
又可以减肥又可以省钱那该有多好。。。。 
要买好多东西>.< 
daddy sky 的生日礼物>.< 
我要买的东西 lens ,衣服, bagggg >.<
超需要他们的拉
但我哥答应为买lens 给我
万岁
谢谢你
=)))) 
最近, 我又变回夜猫了
死咯不可以酱 
等下眼袋和黑眼圈爱上我就死了。。。 
不行
haizzz 
我总是觉得夜猫的生活很好玩。。。 
又夜我就越自由。。。。 不懂做么呵呵>.<
 sampat 的我。。 
从今天我可能会很忙了>.<
Haiz~
为了帮人家
答应了人家就要做
在帮人家拍戏 
累!!!! 
很累很累
我一直不敢看拍好料的
怕自己很肥很丑
所以不敢看 
haiz  
他们说这星期六会去pavilion 拍wor >.<
yerrrrrrr ~我的星期六
23 我要出街不要叫我去拍戏我会把你们杀掉呵呵
因为我老豆生日拉。。。。 
我要睡了很晚了
明天还要早起去补习
然后还要去ts 买衣服>.< 
想累死我么haizzz 
表去补习可以吗我要睡觉啊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