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dinner nite =D

昨天去dinner>.<
闷死我。。。超闷的啦老爸的兄弟


他们唱K 闷咯。。。老歌。。。但他们唱到还错那
这是我的臭老爸哈哈又被我偷拍了哈哈
我拍他的时候他骂我因为它和罪酒哈哈
所以只好偷拍>.<
我也有喝martell 的酒好好喝哦
喝到我头晕哈哈
傻料
然后11多酱才去hilton hotel。。。
bonia 老板的儿子结婚。。。帅咯那个新郎。。。
新娘也很美呢


他问我要不要拍。。我讲表。。你自己拍。。他就摆 pose 叫我帮他拍=。=


                                                                        


dessert =DDD 
就酱罢了没什么东西写=DD哈哈

最后, 恭喜你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