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想去玩。。。

                                                          今天一样在家发霉。。
不爽。。。闷我要出去逛街。。。。 
买衣卖衣。。 
但没钱,,,要死没有。。。 
T.T 想去ts ,sw 
也想去云顶玩。。。 
快点我要去。。。 玩不要在家
吃晚餐噜。。 
吃日本餐 






YUMMY YUMMY 好吃。。 本来要吃韩国餐的但太久没吃热本餐就去吃咯。。=DDDD
吃饱了就回家噜。。 
闷闷的。。。
就去玩游戏咔咔。。。 
然后11++ 爸爸打回来问要不要去口记吃烧夜。。
妈妈他们要去所以跟这去咯。。 
吃少少罢了。。 
不然真的肥死我。。 
12++ 怎条路黑黑得很爽呢。。 走走走。。 人都没有几爽下
如果有一天我跟一大班人夜夜一起出去。。。 
那该有几爽。。。 
然后,我开着窗。。 凉风吹来冷冷的。。 
一边唱歌一边吹风很舒服呢。。 =DDDD
晚安啦!!!MUACKKSSSSS
就这样很简单的一天。。 又过去了。。
walao ehh 我的指甲阿。。。 痛。。
我刚刚去按她又ki li ka la 生声。。 ewwwww
然后我一直感觉到。。。 指甲掉出来的那种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