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klcc again =D

又去KLCC了>.<
今天,12点才起而且还是给我老妈叫醒的喀喀
阿不然我不会起生的咯因为太累了啦。。。 
昨天去爬山。。然后差不多5 点才睡觉@@
累到我死死。。。 
老妈就叫我起来咯。。因为爸爸叫我们出去吃东西
吃肉骨茶。。。 =DDD
吃完了妈妈问要去那里
姐就说去KLCC =DDD
书展
yahooo ~
爽老爸给钱我们买哈哈
我们就买买买买买
用光他的钱
够力那个单超长的呢哈哈xDDD
哈哈我们全家人买的书还有的=D
 买到我超开心的哈哈

我的买的漫画,杂志,还有书=DDDD 
 
这些都我姐的啦。。。 我们一起看啦哈哈
我老豆买更多哈哈
然后,我们去吃了晚餐就回家咯^-^ 
累到死死下
最后要谢谢我老豆。。今天陪我们一怎天。。
超开心的很久没酱料了^-^ 

哈哈我偷拍他。。他不知道=DDD
daddy i love eu very muchh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