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累恶

>.<
做那个PROJECT 做到我傻。。。
126 张=.=
 喀喀忙到要死恶没停过。。。
终于交了。。 松了一口气
真的赶死我
因为我还没把他们川起来
然后, 又赶我的数学咔咔
我最差的XDDDDD
不是我不要做是根本不会做拉嘻嘻。。。 
所以赶我要死
又要纪录书啦。。 又要锁门, 又要交书给老师
忙死我。。 
等下还又 一份明天要交的
我全班都没做。。
 所以放假回来才交
那个比较少=DDDDD
不用做到我傻傻下。。。XDDD
...............................................
yerrrrr ~很恶咯 
我的母子的指甲终于要掉出来了
开始松了啦>.<
很恶心咯 
我看到都觉得痛。。。 
我妈讲叫我去看医生然后拔出来 
OHHH MY GODNESSS
要痛死我么,,,, YERRRRRR~
我怕痛哒。。。
真的怕他掉出来恶
现在那个指甲又痛回了>.<
ahhhhhhh !!!
不敢去弄他了
原来那个血是在里面干所以出不到来。。。也肿勒起来 
很想他快点好
不想看到我的黑指甲了XDDD。。 
然后就不用被人问东问西的。。。哈哈 
︿_︿
睡了啦!! 不然我的黑眼圈又大大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