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中秋节+ hari raya

中秋节
以前我会很兴奋的说中秋节来了
。。。。
yahoooo 可以会外公家咯
但今年的我。。。是很想回去玩但。。。
我以后都没可能会去了
谁叫我他们跟我老妈吵架
haizzz
回去就是探望大家何必吵架呢??
haizzz 我自己也不明白。。。
他们在干嘛
就是你不爽我我不爽你
我真的好想回去哦
到现在我都没什么中秋节的feel
算了吧今年的中秋就酱过好了
。。。。。
然后昨晚去DATIN AMELIA 的家。。。
爽!!!!
庆祝中秋节
我们没玩蜡烛因为全部都是小孩子在玩
所以就不想玩。。
我就跟我哥骑脚踏车
哈哈我姐她不会骑
所以就我跟我哥罢了
我跟我哥就这里去哪里去
他很坏的咯
不等人的怕死我
怎条路没人的
又有点黑黑的怕死我。。。
我怕到大大声喊GORRRR AHHHHHHHHHHHHHHHHH
他就讲你慢慢来
他讲我等你的。。等个屁啦。。怕到我要死。。 = 。=
55
更好笑的是我哥哥跌倒好像超人那样怎个人飞然后跌下去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啊哈哈哈
然后骑了1 个小时多后我们就会去噜。。。
xDDDD
HAHAHAHA 我的脸红到。。。
呵呵
真的太久没玩了
6年呱我看=DDD
眼袋超大的, baby fat 也有>.< 
paiseh 啊>.<


我跟姐

我的笨蛋gor

然后12点多就回家了
。。。。。。。。。。。。。。。。。。。。。。。。。。。。。。。。
今天, 我7 早8 早就起生了TT
累死我
起床了我走去我老妈房间又在睡多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11 点多出发噜
去subang 做某某东西XDDDDD
秘密不可泄漏哈哈哈
累死我。。。。 >.<
回到家。。。。不久又出去
去姐姐的朋友家开party
去咯累到我傻傻下。。。
想睡觉>.<
然后回家了就睡觉
behtahan 了。。。
然后又起生
现在不想睡了
只好写blog lorrr =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