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太不公平乐拉

bukimakkkkkkkkkk
妈妈的
我要出。。。又不给我去。。。
讲姐要考pmr 了
她都没读书的拉。。。。
怎天玩电脑
她都不紧张的拉
我出去也不会影响它的咯
好心
你讲她要考试我不可以出做么你又给他出去呢
我就不可以呢
又不是我考试马的的的的的的
我受够你料
没次都是酱他出又可以我就不可以
根本就不公平
。。。。。。。。
你不要怎天叫我穿她的衣
我是不会穿的
酱大件你穿拉
叫我
又讲我多衣
很少罢了咯

她比我多衣咯
都没穿
讲我
她没穿的就是我的
好心不是我的咯不要赖到就赖
每次都是酱的你们
。。。。。
要去那里就叫我问然后又赖是我要去
我以后不会呢么好人料了
要去那里自己问不要叫我
我不会在酱笨给你们讲弄了
bukimakkkkkk
我才不渴望留在这个家。。。
外表看起来很好。。。

一点都不好。。。
真的受够你们料
有时真的
有种想离家出走的冲动了
可以不用对着你们
你说放假可以出我就出到傻
 我管你酱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