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爬山



今天跟爸爸去爬山。。。
好玩但
我超笨得还跌倒。。@@
下山 的时候>.<
上山就容易下山就难咯>.<
是不是笨呢我
哈哈然后我跟gor就一直上咯没等姐了哈哈
上上上上。。看到我小学的朋友=DD
聊下就走了
终于上到了很快罢了哈哈。。=D
就在上面玩玩哈哈 
很多东西玩下。。。 
然后下山咯。。。 
走走走走。。。 
滑倒。。。@@
啊 !! 
哥讲明天在去哦但我表下山
55
算了明天也一样去=DD
然后在家了没得去pm >.<
在家我终于找回我的宝贝了 啊啊啊
开心死我了。。。
还以为妈妈给料人
怎知道没有哈哈
我的宝贝kuma -kuma 还有cinnamaroll=DDD
hahahaha 可爱吧!!! 
每睫毛没ribbon 是男的我姐的
有ribbon 有睫毛是我的女的哈哈
她们都好可爱哦爱死它们了拉=DDD
今天早点睡咯晚安=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