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Ji Mui Day =DDDD

又去leisure mall 
讲真的没什么好走的。。。 
但今天却不同,跟我的姐妹玩到很爽哈哈
超自由的呢。。。 
我们到了就去打机场玩哈哈爽。。。
但我很笨不会玩。。。 
我还掉了 某某东西haizzzzz 讨人厌>.< 
算了跌了就是跌了。。。 
没办法。。。
bad mood 
然后,就走走咯。。。 
越走越开心
什么都忘了。。
谢谢我的姐妹们
爱你们么么
然后,买珍珠奶茶喝呼呼
但我超讨厌那个人的sibeh 串。。。
妈妈她啊。。。
没礼貌的。。。
真的很像骂她bukimak 她啊
然后, 又一个他妈的
我们都没坐到你的位就表酱7 串
坐你隔壁的那个位罢了嘛就大大声跟我姐讲让开
妈的你呀!
Behsong 那个位你买的么。。。diuuuuu
然后,还一直看着我做么。。。 
我没得罪你
然后还特地。。 guat 我
我们要走的时候还特地走出来看。。然后进去跟你的朋友讲
你的朋友又guat 我
guat 我干吗
妈的我得罪你那一根毛哦
真的很想扫你几巴恶
然后我们就直接走

表睬那种人...哼!!!!
我们就这里走那里走

beh tahan 了就坐在地上角落没什么人走的地方。。 
>.< 那些人还一直看着我们鱼咯>.< 
就去。。。找地方坐了
看书>.< 








大姐=DD

二姐=DD


三姐

呵呵我还是最小的那个+_+ kelian 
^ x ^ 
超开心的一天。。。 
爱死你们了啦。。。。 
么么啦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