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看戏+ shoping

今天, 我又滚出街咯。。。
yahooo
去看戏+ shoping
看了pua chu kang XDDD
超好笑的啦。。。 但在里面冷到我要死。。。 
冷到手脚都变成冰了XDDD
看完戏过后就去厕所拍照。。
我还遇到我的干姐。。。很 leng luii nehhh~
我超想念她的啦
me and kah yee XDDD

我偷拍wakakaka

然后去买衣。。。
买了两件 T-shirt 和masks=DDD

 6点多就回家噜。。。
今天, daddy 说带我们出去吃海鲜 =DDD yeahhhhh !!!
海鲜。。。。。
但用了1XX+++;X
螃蟹我的最爱啦>.< 
yummy  yummy 
粥 很大碗恶我吃少少罢了 
嘻嘻
超大只的虾呢。。 你看!! XDD
吃完过后
我还偷偷拿我老爸叫的黑狗来喝。。XDDD 
他最近一直喝酒。。
他什么酒都喝的所以家里有很多她的酒==’‘’
得空我也去偷来喝XDD 
也很好喝一下的苦苦的 
赞!!
我还看到一只鱼的嘴巴比我的手还大只。。
XDDD 
真的哦
你看!!!


这就是那条鱼的嘴巴啦
是不是很大呢
我把我的手放进去,,, 还有很大很大很大的空间。。。
喀喀。。。 我拍得是后那个灯照进去恨恐怖下呢嘻嘻
bye ...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