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新照/ 老公对不起......爱你么么

我的新照。。。=DDD








walao damn fatty face >.< 










                                                             macam tak ada mata wakaka


damn blackk 〉。《



嘻嘻
after choir school look X .X


while waiting choir performance
(fatty face T T)

今天又在家发傻。。。
真的闷死我了。。。 又没的见我的宝贝老公T T 伤心死了。。。
〉。《我到现在。。 都还没给他生日礼物T T >.>
信又还没寄对不起呢。。 老公
请原谅我老婆爱你么么么。。。。
怎么呢么不小心啊起脚车跌下来。。。 担心死我了呐
要小心呐。。。 okkkkk
晚安老公我爱你么么。。。 要想我哦。。。嘻嘻


我edit的嘻嘻哦给呱
但好像太多东西呢。。。 哦给呱
希望姐妹们喜欢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