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我有分身哒

这几两万电脑爽呐 嘻嘻。。。
=DDDD
我有分身呢嘻嘻
她也叫欣怡
但是怡的写法不同。。。
我们性格满像的。。。
选的东西也一样
生日日期一样月份不一样罢了嘻嘻。。。
我11/25 她5 /25 嘻嘻 巧哦
跟我同班嘻嘻
我们是双胞胎来哒哇咔咔咔。。 开玩笑罢了呐
他大过我呐嘻嘻老水 。。 =DDD 开玩笑别生气呐
我周欣怡
她李欣仪
我们是分身嘻嘻
真的很巧呢嘻嘻
也很巧的是我叫BIBI她也叫BIBI
你们说巧不巧呐
她fb 名叫ling queen queen 嘻嘻
。。。。。。。。。。。。。。。。。。。。。。。
我真的超想我老公
很想念他呢。。。
爱你呐晚安。。。 么么
明天要早去学校了〉。〉
又表演。。。 变态累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