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beh tahan 你恶!!!!

我收到了呐。。。。 
我看我31 才可以寄呐。。。 对不起哦。。。
爱你么么 
。。。。。。。。。。。。。。。。。。。。。。
去死啦你。。。。 死人头。。。 
讨厌你怎天管我事做么。。。 
很好玩是不是?
那封信是他寄给我又怎样。。。 
你需不需要跟 mummy 讲哦
还说着一定是男生写的。。。(看字就懂)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你说过什么
如果你真的太得空, 没事找事做话
就去找工作不要再家里 
怎天弄我。。。 
beh song Hengggggg!!!
害到mummy 问我东问我西
。。。。 DXXX 
谁来的? 男的女的? 给什么你。。。 男朋友啊。。 那里寄来的。。 
情信啊 给我看!!!还讲要跟爸爸讲 DXX 
Mummy 跟老爸讲我还可以活的 
电脑一定没收, 手机也是。。。 
那时候我真的会杀掉你。。。。。 
好心你啦diam 7 啦不要讲8拉好心
我管你看你爽不爽!!! 
〉。《
真的讨厌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