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伤心+ 难过呐

伤心+ 难过呐。。。 T.T 
也很烦。。。。 
很怕我生水痘呐。。。。 
怕怕的。。 也超超超超烦的呐
我不怕说一句 
其实每个人都有错不可以只怪别人。。。 
 我也不是很想管
 。。。。。。。
累了呐真的辛苦呐
你们懂吗?? 
我在中间人。。。 我妈妈那里的
还有你们的。。。 
真得很辛苦呐懂吗??? 
我的眼泪。。 都忍不住要出来了。。。 
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
其实我知道你有东西要讲我也知道是什么来的
你会觉得。。 她们什么都迁就我
你也总觉得我做错什么是他们都一定会原谅我。。。。 对不起你误会了。。。。。 
OKKKK 这些是我的错。。。。 
。。。。 我也有东西要讲但算了。。 
不想讲。。。。 
BY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