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lenssss ahhhhhhh

YORRR 。。。
很想买LENS 啊。。 但没钱TT
要存钱。。。   TT 也好的。。。 可以减肥嘻嘻
SUPER BARBIE PRINCESS BROWN 等我啊。。。
我一定回买你的。。。 嘻嘻。。
着几天真的很容易破产。。。 >。<
要死啊不可以破产啊。。。。
明天我又被避去那个班长和副班长的CAMP ==
又要酱早起。。
死人头。。明知要考试了还有酱 多活动。。 '-'
今天表演
 泰国人来我们学校参观。。。
我姐姐说好像当她们动物酱 参观拍照。。。
她们什么都拍呢。。
也一直跟我们拍照。。
我笑到很假WAKAKA 。。 肯定很丑
吓死我唱完过后我看台下的人。。。
看着。。。 真的吓到我他的样子 = =
然后第一场完了
等等等。。 到12点酱又另外一场咯
那时候闷到要死
嘻嘻!!!
然后, 表演完就。。。 可以走了。。 但还要等我jIE  上完电脑班。。。
然后,要出去了。。 有一个泰国人要帮我拍照 OMG 我酱的样还要拍我那时 我还拿着鞋子 。。。 OMGGGGGGG ==
算了那时她拍的是后又给我妈妈看到==  又笑我。。。
算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