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越来越很这个家了

去死啦你。。
我忍够你了。。
每天都是酱的
怎天跟人家吵架。。
骂人啦。。什么都来
讲真你真的很过分
每次都是你自己对完啦。。。
你没有错的拉
什么都是人家的错。。。
又8 到死。。。
每天8 这个8那个。。。
然后又跟我讲这个拉那个拉
diam 7 啦你
多多7 事
我出去管你屁事啊。。 骂骂骂骂骂骂
你以前没怎天出去。。。
我不信咯。。。
我现在不出要等到及时处,,老了?还是?
现在的时代不同了咯好心
我是不喜欢在家的啦。。
我喜欢这里去哪里去怎样。。
 你不给我出怎样我偏偏要出
你管我。。。 那是我的事不管你的事。。
我真得很讨厌你们,, 我交朋友是我的事不用你来管。。
我跟他们一起的生活。。。  超开心的, 不用给人家骂。。
呸。。。 这根本不是一个家
这是什么家废物就有。。
还有不要怎天把我当3 岁小孩看好不好
我已经很大了懂吗 ?
我已不是小孩子了。。。
我大了会想了懂吗? 
我受够你的死人头气了啦。。。 
从今天开始以后一回到家就在房间里。。。
不用看到你。。。 XPP


I WILL LOCK MYSELF IN  THE ROOM AND DONT CALL ME OPEN THE DOOR  I WONT OPEN IT ........ CUZZZ I REALLY HATE EUUUU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