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累。。。。。

嘻嘻,,,,
很期待明天的到来=DDDD
因为可以去一起练歌了。。 wakakka
爽。。。
我的最爱咔咔。。
明天见啦。。 我的姐妹们=DDD
加油加油!!!!
今天没什么特别就在家。。 闷到我傻也做到我傻。。
嘻嘻做到我的背都痛>.<
身体不好就是酱
没办法。。。
那个project 多到
幸好我还剩6 ,7 张要抄罢了。。。
真的抄死人了恶。。。变态的。。。


刚刚去拿会修理好的车回家
顺便买donut 吃=DD 
yummy 



可是甜了一点=DDDD

昨天两点多才睡咔咔我的眼袋又跑出来了嘻嘻
丑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