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表演。。

今天,form 1 到form 5 都一起读早班
因为什么呢? 为了庆祝那国庆日的开幕典礼和其他东西咯
我们又表演咯。。。
〉。《我和我的朋友是第一个出场的呢。。  恐怖一下。。。
‘鱼’
我觉得唱到不好。。
我们也好像好久没见到老师了
然后,唱完了全部人一起唱jalur gembilang omg 播一次已经很长的时间了还要播多一次
要热死我么。。。 ??
又穿baju kurung >.<
弄到我像马来人了啦。。。
然后, 表演完就陪姐她们吃东西我喝水饱嘻嘻
很多人看着我们omggg
哇!!!! 鱼爆啊真的。。。
全部无端端在我后面吓我
>.<
算了... 本来要去厕所拍照的...  我们看没人的时候进咯..
然后无端端,有很多人跑出来了>...<
算了。。。 然后又去表演咯。。。
走回去呢个高跟鞋弄到我脚痛呐。。。 〉。《
还脱皮timm .......嘻嘻
换衣咯 !!!嘻嘻
换完了就快快跟我姐他们拍照那当然
我像马来人吗?? 很多人都像呢〉。《


我的姐呐

看我姐的样wakaka =DDD

然后,去看form2 的唱歌比赛。。。 盈盈唱到和好听啊
。。。。。。。 
然后,那个 duckkk miss lee 去死呐。。。 
硬硬要我们form 2 的几个呱上台表演。。。 
= =
〉。《
 逼人家的因为他们要拖延时间。。。 
我们就乱乱唱给他听。。。 就算了。。 
yeahhh .... 盈盈拿第一呢。。。 
厉害。。。 
然后载姐回
吃东西
洗车
就会叫噜。。。^_^ 
BYE 晚安很夜了要一点了。。。。 在不睡就惨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