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莫名其妙

如果你再吃东西。。。 隔壁坐的人一直看着你你会怎样??
是不是很不习惯呢。。。 
莫名其妙看着我做么。。。。 无聊。。。 
弄到我吃东西都。。。 不习惯。。。 
就跟我老姐将咯她也酱觉得。。 就一直将咯
我爸爸就问同校哒。。。 我讲没可能我读女校的。。 = =
有什么呢么好看。。。。 真的不明
然后,他们真的走了 。。。
然后又一个来了。。。。  = =
又看什么worrr 
我看着你你还敢看omgggggg 
信好多一下我们走了。。。。 
^_^ 
 。。。。。。。。。。。
Yeahhhh 
考完试了呢。。 
开心。。。。。 
老公,记得要小心那
okkkkk 么么。。。。。
=DDDDD 
我真的肥到要死啊啊啊啊啊啊。。。。。 要死俄
我的宝贝电脑终于回来 
谢谢爸爸。。 
不要在收我电脑哪。。。。 
我很想念她哒
我每天要听得歌啊!!! 
终于有的听了呢。。。。。 
开心。。。 
但伤风。。。超厉害呢。。 要死。。。
辛苦死了那。。。 
在学校的时候, 弄到我眼泪。。 都在眼眶里面= = 
考试的时候还一直打“哈求”。。 我的geografi老师一直看着我
应该以为我哭wakakaka真的别误会啦。。。。 
我么哭呢知识。。。  我今天鼻子铭感又发做。。。 
打"哈求'' 几百次。。。。 
= = 
本来发烧,幸好没发烧头痛了真的是
一时发烧一时没有。。。
镇搞不懂我这个豆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