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鱼"

今天,天气热到要死。。。 最讨厌 很热 的天气因为会把我嗮的我像马来人。。。。 >。< 今天去看操步比赛在学校的篮球场。。。pandu puteri 。。。  你们做到很好了。。
明年在努力加油我支持你门。。 =D
今天, 在学校很"鱼" 啊。。。
变态的都是那些校长和副校长啦。。。
那个副校长看着我笑。。。 我就觉得其怪就跟她笑咯。。
然后就跟我姐妹们聊天咯不要管她咯。。
然后那个副校长无端端叫我girl。 。
我就转过去咯。。。 她就跟她后面的老师讲讲。。 我就一头污水 。。
不知道她们讲什么。。。 副校长讲 (kamu sangat  。。。) 很大声害到全部人看着我。。
 无聊然后不知道要回答什么就只好说谢谢咯。。。
然后又叫我走过去。。。 girl come 。。。 = =
就问我读什么班form 几。。 就答她咯。。
怕到我要死。。 全部校长校长都在我面前。。
幸好只是要我进跳舞。。。 也有点想进的。。。
然后。。 我们下午班的副校长 就问你姐姐读什么班 我就讲咯。。。。
然后叫我坐回去。。 很'鱼 '咯!!!
那些早上班的人全部看着我。。。 om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