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ts,sw

今天去TS , SW 本来去陪我的mummy san 去走走的 
 那个mx 没去害到我 做了''电灯泡'' 还是很亮那个
mummy 12 点多到。。 我就跟他走走
然后, so poh 来了。。。 
就去接她咯。。
然后,mummy 要去买衣 
就走走。然后sky 来料。。
就去找他。
然后,他们要出去 
就丢下我和sopoh 走走
卖衣卖衣
走了很久才找到了
喀喀买到一个裙。。。
那个so poh 很喜欢照镜子咯 
傻傻的难怪叫so poh 
然后, micky foo 来了就去找她咯
死咯,san 的mummy 打给我
不小心接到。。 然后我就关掉她
死咯。。 她mummy 要找我们
好才没骂什么都没有。。。
然后, 就 跟mummy走咯
本来我跟so poh  走的我没呢么认识所以就。。 
跟我的 mummy 走回。。。  但却做了电灯泡
早知道不要去咯。。 
要不然找其他人陪我去咯。
又去找那个 sky 咯
 然后走走走。。 很好笑下的咯他们两个
然后,去sw很想去roller但没钱了。。 
又迟了。。 
算了下次吧
然后去大门口等Mummy 
回家
累到死。。。 
死人头,头痛
站上来头晕晕的 
然后睡觉。。。 
明天早上补习不要啦。。
。。。。。。。。。。。。。。。。。。。。。。。。。。。。。。。。。 
今天见到很多小学的同学。。 
但他们好像不认得我了。。 
我的样子变了么?
我看回前年的
walao 我的脸肥到
yong suii 到。。 yer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