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port dickson

昨天晚上10:30酱才出发去port dickson
因为哥哥有考试到7点多酱
他驾车回来都9点多了
然后就出发咯!!
差不多11 点酱还有28km
在还没到lubut 那里 看到motor党
walao 那里没路灯的还玩哦!!
又拿相机来录
那条路真的很黑咯!!没有街灯又很少车
真得很黑咯
我望去后面黑到 不敢看了。。。@@
然后,很好笑咯
哥哥讲不会路的话就问人咯
妈妈讲这条路连一个人都没有如果你问到的话就吓死人了咯
(意思就是如果问到人的话那很有可能是鬼了那就会吓死人)
然后1130 酱差不多到了咯
很美呢!!



                                                              
我和姐和妈咪睡的床

                                                                                          
                                                          哥哥和爸爸睡的床(阿姐)
我和姐
我和姐
喀喀我玩吹风同

然后,差不多两点酱才睡到。。。 
然后,7 点多 起生。。


自恋到死叫我帮他拍

然后去沙滩咯。。 yahooo ........




woots i love eu !


       喀喀阿姐的ocens eyes 




阿姐
姐,哥, 妈



美呢 
然后,要回家了。。 在照片里没有爸爸是因为马华有东西做所以。。
没陪我们去沙滩。。
下次吧。。 
本来我们要去seremban找lan 姨 
但走错路回KL了。。 
很冷呢!! 原来我发烧。。 不怪的头痛+晕晕的
然后吃东西11:30酱
然后回到家不能了就睡觉zzzzz
还想去一天不够啦!!!
我去至少2,3 天啦。 
我想去游泳的又没有的游 >.<55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