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讨厌

昨天晚上ZZZzzzZZZzzz
讨厌我爸爸。。。
去死啦。。
烧那个很臭很臭的东西。。。 (阎公 不知道是不是酱写的。。)
臭到。。。 
睡着了都嗅到。。zzzzz
所以弄到我起床 
又弄到我鼻子和喉咙痒了
我出去那东西 
爸爸问我做么还没睡
zzzzzz
什么还没睡
臭死了啦
我真的不爽
弄到我的房间臭臭
他要的话不要在家里烧 真得很讨厌啊
本来鼻子没事了。。 
现在又来了。。。 真的给他还死了。。。 
又要我受苦 。。。。。。
。。。。。。。。。。。。。。。。。。。。。。。。。。。。。。。。。。
8 点起身等下。。要去学校
因为有choir练习
要比赛了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