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辛苦死了。。。。

haiz 辛苦死我啦。。。
鼻子又敏感了zzzzz T.T
弄到我眼睛红了。。
又痒 zzzzzzz
又出冷汗
又冷zzzzzz
眼睛好像开不到酱
变小了。。。 >  。<
又一直要掉眼泪酱
也有发抖zzzzzz
讨厌死了。。。
很久没酱了
现在又来了
明天开学了啦
求求你不要将对我
真得很辛苦啦啦啦啦啦。。。
喉咙又很痒啊!!T.T
总之很辛苦啦。。
又肚子痛。。
又皮肤敏感了 zzzzzz
什么都来了。。
好像要病到很严重酱
不要啦啦啦!!plssssssssssssssssss @.@
明天又要烦死我了。。。
不想去学校啦。。。
erm ......
求求你们不要烦我plsssss
我betahan了啦。。。
真的真的求求你们啦。。
我知道明天一定很烦的
本来4 各里面已经够烦了
然后又来多一个
我一定要照顾他不然会给我妈杀还有她。。。
所以我什么都不可以说。。。
连我要发泄都不可以
骂·#¥%……%¥又不可以
如果我说了你就跟你的XXX 讲然后, 那个XXX 跟我妈讲那时候我就要给人家审问了。。。
求求你不要酱好不好会害死我哒!!!!
现在我什么都不可以做
没自由了。。。
要小心的说话 zzzzz
很辛苦的你知道吗?
你很聪明我知道但我不是。。。
还有那个死人头给我抓到是谁跟他说我说@#$%^&*()(*&^%的话我要杀掉你。。
你这个大嘴巴。。。 去死
我不信你没说@#$%^&*&^%$咯!!!
算了
我看现在没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我不想说了
我不行了顶不到了
bye 晚安 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