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26/6/2010 义卖会+ gathering

  
yesterday damn fun happy and tired kakax >.< 
我6点多起身。。。
去学校的义卖会
很闷下
有鬼屋我不敢进也不想进
然后去走走玩玩咯。。
 就拍照 

  



 
kakax the hot sun

然后就回家
yahoooo.....

gathering  
看到我的姐keemiya ching lu 他们
很想念他们呢
但他们很早就回了T.T
但我们又拍到合照




然后姐回了 
本来在楼下的他们全部
然后全部上去玩电脑@@
傻掉了好像cc 酱
男的就玩爸爸和哥哥的电脑
或者是看书还是玩
女的呢全部在我和姐的房玩电脑
喀喀 爽
然后
男生玩到吵到死。。 
玩那个Left 4 Dead shouted
喀喀那个ben 很好笑他很geng以射就中
厉害
然后他去哥哥的房间捣乱咔咔
请看
他傻了
body slam 
喀喀没头的 矮dudu 
kakax


然后,那个矮dudu ben mami 
就进我房
玩我头发又帮我帮辫子^ - ^
很厉害下的喀喀
妈妈他一直拉我头发zzzz
痛到
又踩我脚zzz
然后 


然后姐切蛋糕
白巧克力蛋糕好吃。。
 然后吃蛋糕咯
那个benmami 好像 小孩子酱和我两个表弟抢东西来玩zzzz
大小孩
然后,很好笑
哥哥把他做的东西拍成短片了 
迟点upload 记得去看哦 
他傻掉了
然后越来越少人了因为他们回了
本来要去看戏的。。。 
那个哥哥咯然后就没去了T.T 
算了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