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9/6,10/6

昨天9/6。。 去sw roller 好玩
但。。。 不想说。。。
姐妹们知道。。 我在想什么就好了。。。。。
咔咔。。
老公爱死你了啦。muackzz...
你很厉害下咯。 玩过一次就酱厉害了。。
对不起啦。。 忘记买礼物给你。 T.T
下次卖给你ok.. 不可以生气哦!!
我爱死你了。。。
^.^
...................................................................................................
10/6
今天 我看到我脚多了5 个红红的点咔咔有点 痛痛的。。 因为黑青了
很小个罢了
然后去leisure mall 哥哥要买东西我就和姐88的一起去了kakax
然后。。 我买了我爱吃的
choco baby 很可爱下的咯这个巧克力。。 小小个。。有一些有笑脸还有心心
小小可爱呢。。 muackzz 爱死它了
我还见到wei tong kakax
然后回家一下。。
又出去了。。咯
今天也是舅舅的头七。。
 就拜咯。。。
那个师傅就开始念经。。。
要跪下walao 我的脚痛一下下kakax
大概6++ 就休息咯。。。
然后就sms咯因为我太闷了。。。
在拜咯。。 4 此多吧。。 就烧东西。。
然后。。。 在开始拜。。
在去外面拜。。
因为另外一个师傅要
用到刀和火。。
很厉害下。。
他喷水然后很大火。。
他还跳那个火
没事呢。。
没烧到呢他跳很多次呢。。
厉害。。
我和表姐都吓到 。。。
然后。。 拜了就烧东西给祖先。。 和舅舅咯
然后吃东西。。。 差不多10多酱咯
会肥死的咯。。
然后回公公家。。
聊天。。。 坐坐。。
12 多回家。。 听歌爽。。
 1  点30 酱才睡。。。
累死了
.....................................................................................
我的新照。。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