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痛死我了

walao 痛死我了
我真得太蠢了
不小心甲到自己的母子

痛到。。。 AHHH
黑黑那里就是于血
出不到来ZZZZ
真得很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太笨了
还给我的哥哥笑我笨
是啦我很笨的拉
痛到我要发神经了
又嘛又痛又肿
ZZZ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难忍啊
很怕给妈妈看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哥哥还叫我按大力点不然明天就会黑掉。。。
很痛很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字都不可以用它了
用到的话 就痛死了啦
今天和倒霉
就要发烧了 眼睛肿东西,很热气
给妈妈骂
最后甲到手
气死我了真得很痛痛痛55555555T.T
明天家里有PARTY学校又有义卖会。。。。
HAIZ会累死我也会痛死我
AHHHHHHHHHH
ARGHHHH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