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ah mi , mummy ,真真的mummy

做么。。 放假还要不习的。。。 变态
还是。。 4 个小时呢。。 死人头。。 
我不想去啦。。 咳哟。。
气死人了啦。。。
那个。。 mei xuan 又没有去我自己去〉。《
wuwuwuwuwuwuwu
拜3 去roller 咯。。 yahoooo..........
但dar 没有去〉。《
T.T
那个MEI  XUAN 又没有去我看我给他们玩死的!!
HAIZ 
真的不要欺负我啦OK 
下下个拜4又出YAHOOO... 那时是跟MUMMY 出。。。
但我另一个MUMMY lemon 从马六甲回来。。 呢。。 
拜一去。。 走街庆祝他的生日。。
haiz 我看我去不到的啦
所以去拜4的好一点。。。 
爽咯。

我的真真的mummy哦不知道做么酱好了。。。 
都给我出呢。。。 yah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