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最近

最近变了穷光蛋。。。 555 =[
HAIZ
真的NO MONEY NO TALK ZZzzzZZZzz
因为天天早去学校
所以没钱了。。
HAIZ CHOIR 要比赛了加油哦
我天天都去练几乖下
喀喀
我们一定要嬴哦
加油我们行的
.................................................
今天变态的。。。
去听CERAMAH ZZZzzzZZzzz
score A zzzz
score 你的死人头
都不是score A的
是吓死人的
真的很恐怖咯 zzz
没真真的去看
看下都。。。
yerrrrrr......... 想起都恶心
我怕到喊咔咔。。。
很多人都是酱。。。
但他说得很对女生一定要有尊严
喀喀
。。。。。。。。。。。。。。。。。。。。
很晚了明天还要早起。。。 haiz 
我看我的黑眼圈又要回来了。。。
不要啦。。
然后在不睡就有眼袋
就很像鬼了 咔咔
我的脸又肥肥了haiz 
做么我会有酱肥肥的脸>  。<
我又没肥到做么会酱的?zzzzzzzz  
hai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