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15/6

今天, 去bangsa 那里在我哥去学校
然后, 去kepong 剪头发。。
喀喀因为。。。 满近的所以就去咯。。
顺便做那个hair treatment lor
walao 那个gor gor 隆到我很geli 咯。。。
= [
然后,去买奶茶喝。。 很想念呢。。
以前。。 差不多天天去那里。。 A  LONG HAIR 
的时候。。
照照来啦。。。 



喀喀。。 没跟老公讲我去那里对不起啦。。 
也没去找你。。。〉。《
yeah!! 明天去shopping the curve 我来啦。。。 
我要买衣和鞋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