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我搜到啦。。。。

我收到啦。。。 yahoooo....................
但dar 你写错我的名了啦。。
惨了咯连老婆的名都写错。。 T.T
以后我失踪了。。 我不是掺了
找不到我料, 那我不是很可怜55555
喀喀。。
 死傻老我爱死你了啦。。。 MUCAKZZ
muackzzz ...
walao 我的老公画画酱美的。。。我很喜欢呢
如果是我画的话一定很。。 yang suii 的咯。。
喀喀
我会好好保管的。。。 那幅画
爱死你了
剩下的路由我陪你走,感谢一路上有你^_^
天啊!!! 我真的爱死你了。。
想念死我了 520
520 那天没陪到我的老公也是老公的生日对不起Sorry>.^
礼物那天我这个笨蛋老婆又忘记料kakax 对不起5555
你要小小张的照啊!! 还是?? 大的啊?
对不起,害你。。 寄错了。。
有些人应该觉的很老秃吧
但我一点都不觉得。。'-'
爱你啦。。。。 米修米修啦。。。muack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