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我学校放假闷闷

今天我的学校假期。。 我得空喀喀
因为上个拜6 义卖会所以今天放假
爽但有点闷
然后mami 讲带我们去bangsa village shopping yahoooo.......
在车拍的照.... 喀喀
然后到了。。。 
就去cold  storage   喀喀
买了很多东西。。。
我也买了我最爱吃得rocky 很好吃
^-^
                                   
我老姐的巧克力今天她生日妈妈给她自己买东西
她就买了巧克力。。(她的最爱)
我不敢吃巧克力
我怕肥
我的脸很肥了。。
T.T
很yongsuii
 我就拿她的巧克力来玩咔咔

这个咚咚是不是很可爱呢
然后在去我老哥的学校在他
然后回家zzzz
。。。。。。。。。。。。。。。。。。
闷到死。。。
我想叫我哥和我一起弄cookie 吃的怎知道家里没牛油zzz
算了。。。。
最后祝我姐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