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我是豆腐来的 zzzzzz

haizzzzzz
又去看医生了
我真的很容易生病zzzz讨厌
又要受苦了 
我的耳朵啊啊啊啊啊啊
又来了
鼻子铭感,喉咙痛他就来了zzzz
就会肿东西在耳朵里面
要吃很多药 zzz
最讨厌的
从小到大我吃最多药zzzz
用最多钱
妈妈讲的每次生病生病
我也不想哒
现在就辛苦死我了
我的耳朵啊啊啊啊。。。。
快点给我好回啊啊啊
很痛哒
那个医生讲我有鼻子铭感(从小到现在T.T)
然后回弄到我很不舒服
我的耳朵就开始痒
我就很多手zzzz
去弄她很
然后加上我皮肤很敏感。。。
 所以我弄到他受伤了
气死我了
真的讨厌还要等到明天想痛死我了
本来没有酱肿的
给你拉到越来越严重了zzzzz
我看今晚一定很辛苦
又怕弄到他haizzzzzzzz 辛苦辛苦
haiz >.< 谁叫我天生出来就要受吃药的苦。。。。
拜2 要比赛了啦
我忍不到将就 啊很痛啊
比赛痛不是=要我命
haiz
我很想去我每次去医院的那个医生那里
因为他一下子就帮我干搞定
但这个还要一个礼拜zzzzz
痛死人咯
但拜6 那个医生好像没开呢zzzzz
haiz 只好忍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