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很烦

OMG 我的黑眼圈越来越大了。。。要死呢 。。很累。。也很烦因为某某东西其实我真的体会到这句了。。开心和伤心只是一线之差。。 我们可以选择伤心或伤心。。。我现在很烦下的没人了解的啦嘻嘻。。。很累很累自从昨天眼泪忍不住留下来时。。。 然后我冷静了就没事了幸好没什么人看到嘻嘻HAIZZZ  我没发脾气只是觉得有点烦罢了。。 求你不要在告诉其它人了。。。。 我够烦了。。。=( 又要生病了。。。TT 我有想过死了或失意了。。。 那会不会很爽呢什么都不用想不用理就不会烦了但不可以这样酱只做。。。。因为。。。不说了要睡了晚安。。。在不睡黑眼圈会很大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