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恨死她了

我恨死她了

我跟她在家闷到我发傻。。。。。(我哥姐都不在家就偏偏我在)

顶她老肺啊

一时一样的。。。。

有时候给出有时不给

讲什么有sale很多人不要去。。。

非的sale 我去买东西不可以啊。。。

sale 就不可以出的啦

11 多讲等下怎样。。。

问你屁股啦问。。。

然后她讲人家骂人家就可以

人家骂她就不可以。。。

什么人来的

自己最厉害啦。。。。

说我在家无所事事是你自己不给我出的咯好心。。。。

还要骂我

不爽你咯。。。

每天叫我帮她record 我不记得就骂

酱聪明自己来啦。。。

叫我做么。。。。

又要骂我哦。。。

有时对我好到要死有时呢。。

骂我要骂到要死。。。。

然后behsong 就出去走走。。。

吹风。。。

看到我表姐的堂姐。。。

很美的

她去人家的家。。隔一条街

人家天天可以去这里去哪里去几爽我呢。。。

怎天好像给你控制酱变态的

不可以就不可以。。

可以就可以

说我14岁怎天要去这里去那里危险哒

好心啦我不是小孩子咯。。。

再次强调我不是小孩子了我14了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待okkkkk 我的妈

。。。。。。。。。。。。。。。。。。。。。。

2010 年新秀出炉咯。。。

张诒博。。。第一名。。。我妈支持的。。。

stephanie 。。。。第二名我支持她。。。

fiona  .。。。。 第三。。。

虽然她那拿第二但已经很好了。。。加油加油我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