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决定了&变态&昨天也有一个。。。。。。

我决定了明天
我要跟我的班主任讲
我不要做副班长了。。。^_^
因为。。。
第一点我是班满吵的那个嘻嘻
第二点我不要管班很吵老师又骂骂骂很烦哒 。。。。
第三点我没管班,等下班长脸黑黑要我做个这做那个。。。。我才不要。。。 讨厌麻烦到死如果5 分钟了老师还没来就要去找他。。。 有时她又不在班公司。。。去拜神去这里去哪里很麻烦哒
就算有多少的merit 我都不要。。。。blekkkkk
其实不是我要做副粉肠的都是那个班主任啦。。。 问谁去年做过。。。
我就很笨的那个举手。。。。然后我跟你讲我不要做你就骂骂骂讲讲讲。。。。。 非的。。。。
。。。。。。。。。。。。。。。。。。。。。。。。。。。。。。
今天变态的。。。
一直要受人气 。。。
今天那个死印度婆骂我= =
beh song 她咯不会听就骂我zzzzz
我只是讲走快点很鬼慢你就骂我。。。
''kamu marah saya ah ''
deng zzzzzzzzzzzzzzzzz
beh tahan lor = =
...................................................................................................
昨天也有一个。。。。
在fb 跟我讲明天不要在班上吃东西 好心啦(Pengawas来的还小我一年)
我现在不是在学校不用跟学校的懒校规
如果要跟我讲明天在跟我讲啦。。。
非的烦到死
还问我做么不去食堂。。。 不去管你屁事啊。。。
我就讲没位子咯
她还问我做么他们又可以霸道位
好心咯aunty 你的班酱就靠近我们的酱远
又讲我讲say stupid question = =
好心stupid 的是你
我骂fXXX 你还我问你在不在里面是不是
你最蠢 妈的。。。。
多多7 也的你.XXXX
。。。。。。。。。。。。。。。。。。。。。。。。。。。。。
那个死校长乱乱"gai" 人学生一巴掌很对么
死马来猪。。。。
好心啦你是校长要给我们学生好榜样那里可以乱乱打人
你该人你错先咯(我妈妈都赞成)
还叫我们回中国。。。。 你回你的印尼先啦。。。
怎天叫我们帮后头发夹好好自己也不是没有。。。。
还放头发下来你是骂来人来的呢。。。
beh song 你死校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