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我siaaoooo 了

今天我还是一样吵wakakaka
没办法谁叫我是siiiiao 的。。。嘻嘻嘻
然后。。。 我又不管班了那个班长就跟我讲今天你来管班。。。
我讲我不要。。。
我要跟班主任讲我不要做了她的脸很黑zzzzzzzz
算她一定认为我在推卸责任
不有解释
有人支持我就是了。。。。
她要不爽我都好。。 脸臭臭都好这是我的选择。。。
我不会在意你爽不爽我这个决定
我决定了我就回去做。。。

。。。。。。。。。。。。。。。。。。。。。。。。。。。。。。。。。
我今天真的siiaooo 了wakaka ...... 笑到我傻 哇咔啊咔咔
我怎天都是酱 。。。。嘻嘻除非有心事就不会酱siaoooooo嘻嘻
我无端端发神经唱儿歌 wakaka
我姐妹她们一直笑我
一直笑笑
笑到我眼泪都留下来wakaak
丑小鸭啊丑小鸭。。。。。。。。。。 好像只会呱呱呱!呱呱呱!
wakaka
她们很坏叫我pikachiewwwwww = =''''' 呜呜呜呜
坏到死。。。。
也叫我novelchiewwwwwwwwww= ='''''
我们真的傻了 wak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