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kekex XP

比完赛就会家。。。
几闷吓的。。。
就玩电脑咯
我很懒做功课咔咔所以明天才做( 我是懒猪咔咔)
然后妈妈尽然跟我讲要带我去看医生= ="""
我才不要。。
等下要给那个医生看我的拇指的时候我就惨
我不要大针,我很怕痛哒
也不要跟我讲要拔开我指甲。。
弄掉那些瘀血在给他生过
Yerrrrrrrrrrrr...................
也不要叫我拿针弄那个瘀血出来。。。
会很痛哒。。。
要的话就等我比完赛过后现 
有点累。。 然后我又不要去看医生就去睡我的哦哦觉咯
咔咔 一个字'懒' 咔咔
然后。。。 拍照

。。。。。。。。。。。。。。。。。。。。。。。。。。。。。。。。。。。。。。
那些蚊子变态的一直咬我zzzzz
很好吃么变态zzzz
要到大大给又痒zzzz
今天早上比赛那里的蚊子也是一直要我痛
那些是黑斑蚊咬到我 zzzzzzzzzzzzzzz
betahannn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