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siaooooo liaooo

我beh song 那个我的班主任
我不要做副班长有错啊骂骂骂。。。。
骂到我。。。。 哭wakakaka
我gila jorrr
然后, 没事了。。。 咔咔
我发现了我最爱的卡通是什么了wakakaka
有3 个咔咔
1) My Melody





2)Cinnamoroll

            

3) Charmmy Kitty
她们真的超可爱的呢
我爱她们爱到傻了wakaka
今天在电脑室里发神经 wakakaa

...........................................................................................................
我的数学老师去生孩子了。。。
然后, 有新老师来代课
很凶的但没用。。。
 的不会教数学。。。 要看着答案来教 。。。
要我们来教回她数学。。。 是不是蠢 。。。
又要酱凶自己又不会教。。。。
。。。。。。。。。。。。。。。。。。。。。。。。
我是。。。。。。
bibi chiew  ....................
pikaciu ................
我姐她们还帮我作曲 。。。。
我要bibi chiew bibi chiew  pikaciu
我要bibi chiew bibi chiew pikaciu

(BIBI CHIEW NOBODY 版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