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去mummy 好朋友的家。。。。
妈妈认识很久料的好朋友
aunty amelia 她生日
但还很年轻。。
被逼吃laksa..... 
很辣啊
然后我的喉咙很痛了zzzzz
耳朵又痛。。 
听东西也几难下的zzz
讨厌


aunty 最爱的卡通可爱呢!


灿烂的笑容
大合照

吹蜡烛咯
  
干杯wohooo

                                                                   我和姐

我很yongsuiii zzzz
老哥在玩snoker 
我也有玩下进到几粒罢了
然后去游戏房里面玩卡卡
很好玩下我跟一个小弟弟玩
我不敢给他输
然后我就放水咔咔阿
我也不是很会玩呢
差到死
我的哥哥跟两个小孩子一起玩
很可爱下
我本来要玩psp的但没电了
那个小孩子问我哥他是谁?哦
我哥说我妹啦
他说不是你女朋友么zzzzzz
给他气死了zzzz
但很可爱
然后看下足球咔咔
我姐姐在看咔咔年
我也看一下
不会闷但我不是很懂他们怎样玩
只看到他们一直跌到喀喀
然后回家咯12:30了
最后我祝aunty amelia 
生日快乐,年年21,青春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