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6/7/2010

今天去比赛
比赛成绩是
1st smk kepong baru ^_^ (厉害厉害 他们打败cbn 了咔咔)
2nd convent bukit nanas
3rd smk(p) pudu yahooooooooooo.........
                                                   (我们最爱的老师咔咔 ( 我们的负责老师)
本来我们觉得我们拿不到的 因为唱的很烂
怎知道拿 第三有吓到
我们上台唱过后全部愁眉苦脸以为会输咔咔但拿到第三也不错吓
但这个拜6 要加油加油
唱大声点 我们可以的 加油
大家记得不要太紧张哦
6 点多完 毕 然后很急。。 就去厕所咯妈妈的
我刚进去就叫我快点出来我很急尿zzzzzz 啊oiiiiii
在那里吵吵吵@@
我没出声骂你已经很好了 还要摆那副臭脸给我看
现在是谁错哦妈妈你啊zzzzz    丢
(对不起有点太粗了 ;X 我真的behsong 这些大小姐zzzzzzz)
不要说了zzzzz
                                                           (我很yong suiii ahhhh )
然后我们等巴士来的时候很闷我就和我阿姐 shirley 拍照咯在楼梯那里咔咔
无端端有一个死马来人矮矮的无端端跟我说adik you sangat comel = =''''''
我就har 了一声然后那个马来公就问我you 1 me speck  in english or malay
我就答他anything
他就说you are very cute = ='''''
然后我就说thankyou 他就走了
我很想跟他讲 not cute at allllllllllllllllll lorrrrrrr zzzzzzzzzzz
然后就回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