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对不起

很想说声对不起
真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昨天自己在做么。。。
好像神经病酱zzzzz 嘻嘻
可能是我自己多心吧。。。。
现在想通了。。。
没事了。。。
我因该相信你但就偏偏。。。。
然后。。。 想太多咯咯咯
。。。。。。。。。。。。。。。。。。。。。。。。
我发誓:
从今天开始我, 不可以不相信他因为他是我的老公
从今天开始我,我不开心一定要跟他讲不可以放在心里免得他担心我
从今天开始我,我也不可以让他觉得怕,还有觉的难受
从今天开始我,不可以乱乱发老公的脾气然后不跟他讲做么。。
我答应你

❤你muackzzzz

但你不要生气我哦。。。
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那就是不要怎天跟我讲对不起ok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