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pavilion

累死了拉>.<
死料要考试料没时间读书
haizz 没读到书
不是我不要读
而是没时间
可以给我读书
星期一到四就可以读啦
星期六日都不在家读什么啦haizzz
>.<
就算六日早回到家
我都傻料拉
眼睛都不听话料拉
下个星期六日也是一样T.T
我真的没时间了拉
。。。。。。。。。。。。。。。。
呵呵
今天算很早就可以回家了
=)))
成功演完但就天不听话下雨>.<
还有一点还没演完罢了
我过马路淋到雨
还给我妈妈看到>.<
呵呵
幸好她没骂我
然后我就在车吃snowflake =)))

很好吃恶但我头痛
吃一半罢了
然后,就直接赶去我奶妈的家=))
因为他们搬新家了
开party
恭喜恭喜XDDDD
我们呆在他们家从中午去到晚上
闷死我也累死我>.<
 呵呵
但我奶妈煮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呢
很想念
太久没吃了
爱上她煮东西呵呵
累了不写了
最近实在太忙太累了
我好像又黑了>.<
T.T
我才不想当马来人
现在我是在半睡觉中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