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烦 x_x

今天去neway 唱k
爽!!!
但是
是跟我姐的朋友去>.<
她们很可爱的咯
唱k 不是拿来唱的是拿来喊的呵呵
=)
我死命在那里唱 1 点唱到4 点

但超冷的>.<
冷到我手都变冰了,还麻痹
就连我电话都kek kek 的
呵呵
天天可以酱就好
然后唱完了就去走走咯
闷到要死
走了半小时酱我的体温才上
 真的冷死我
就回家做些东西又滚去补习>.<
.......................................
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表放在心上好不好
真的很对不起你伤害了你
我那时答应你是因为你要考pmr 了所以我才答应的
但我不知道会搞到酱对不起
你要不爽我就表紧拉
。。。。。。。。。。。。。。。。。。。
很烦恶
你们这些废材
一个无名人事不懂怎样拿到我电话
然后打来
我一直问他你是谁??
他说你猜呢?
我说不懂你是谁
他又说我是在fb 找到你的
= =
问麦那些无聊的问题
你读那里 叫什么名
我做么要跟你酱worr
然后我就盖他的电话
很无聊咯这些人
sampat 的

然后又一个
hi
你在做么
有没有想我=_=
不认识你都会想你
 很7 废咯
酱的人都有

还有一个bodoh
问我你有没有玩什么什么game
 没有
做么不玩
如果你不玩游戏你不闷的么
我不玩游戏管你事么问东问西
真的是烦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