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烦死人。。。。。

>.<
要考试料
死咯
我肯定考到很差
没时间读我的书了
今天,无助+烦+累+ 病
不懂做么
总是觉得自己很蠢
>.<
什么都懂一半不懂一半酱
你说蠢不蠢??
haizzzzzz
星期六要去找我老豆哒
我不要去拍戏
我一早就答应了我老豆
去陪他过生日
就因为你们搞乱了我的时间
都不懂可不可以出
烦死我
我都跟你们讲过了
我拜六有东西做
你还要跟我妈妈讲
这拜六要我去pavilion
behtahan !!!
然后星期日要我去Port dickson
回来过后还要去医院>.<
拜一又要考试>.<
haizzzzz
我真的很够累了拉
还要生病
皮肤敏感
伤风`
骨头痛
呼吸困难
很久没酱了
现在又回来料
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