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pavillion wohooo

昨天开心死我
我变料购物狂哈哈
早早就去pavillion 了 
然后,就拍戏咯
yeahhhh 昨天是最后一天了
=) 爽!
然后就去吃snowflake 
就走街=))) 
我还买料很多东西哈哈哈
mask ,milik lotion , 3 件衣一条裤,白色的帽子还有两个包包
但我还要买我的BB cream ,eyes liner还有鞋阿 
妈妈居然忘了>.< 
他答应我料的
haiz 还找不到鞋
然后 就去smiley 生日party =) 
在路途上的我竟然很想念那里
多人到爆
呵呵



我们X e-xxxxx 
就比较少人
 玩到晚上12 点多
回家
还塞车timmm 1 点多 才回到家>.< 
最后要谢谢我mummy 
明天还要考试
还要挨多两天
明天考数学
我呢么差>.< 
怕怕
考完了就怎天出街噜=)))
现在开始就在paining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