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死了就算了。

我死了就算了。。。
你怎天说我蠢
我懂我真得很蠢
你说
你每天叫
我做东西都没做好
是我的错
你说表给我学了
哦给没问题
我要去海螺。。。可以没有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去
现在怕到死>.<
没mood
我今天不吃饭了
我不想呆在这个家
不是你们不好而是我不好
太蠢了
我走出你们的世界
你们会好过点吧
以后
我什么都自己来
就好了
不用依靠你们
死了就很好
现在心很乱
不懂做么拼命在发抖
你说要打我们
那就打吧
你说我没尽力
是的我没尽力
我的错
什么都是我的错
好我认了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